愛扶輪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讓不同地區的社友找到相同職業或是相同興趣的社員,拉近彼此的距離!!

網站的成立最主要是為了想讓扶輪社的社友們透過這個網站平台 增進社友們職業上的認識及瞭解!進而拓展扶輪人派與  職業交流!!

愛扶輪 有別於以往用紙本通訊錄來了解扶輪社友們的職業及服務內容,搜尋更加不易!科技日新月異 國際扶輪社更是國際社團的領導先驅,科技帶來的便利性及爆發性可說速不可擋! 百年扶輪需要大家的支持及改變 今年是扶輪基金成立百週年,扶輪社在例會上及新世代的領域上都有卓越的成果,年青世代是E 化的世代 所以愛扶輪 將會是扶輪社職業交流的新革命為扶輪帶來震撼性的改變。

My Rotary職業分享平台為了讓社友們更方便職業交流

各位社友可以用My Rotary平台搜尋便捷系統依各大地區和職業類別的分類 找到全台灣的社友並取得詳細的聯絡資訊喔!!
My Rotary這個平台的一大特色就是擁有現在最流行SRWD支援手機的技術 不管是任何的手機品牌以及平版還是各大瀏覽器,這個MY ROTARY平台都有支援喔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