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做對消費者有益的事
著重交易安全、創新科技、感動服務 「永慶房屋 」直營店成立於1988年,專注本業,堅持創新,這廿年來,不斷提出保障消費者的服務創舉,包括推出「產權七審」、「漏水保固」等制度,為產權及屋況層層把關;更領先業界,推出「影音宅速配」、「超級宅速配」公開成交行情 等網路科技系統服務,讓服務過程更便利、透明、自主。此外,為降低買賣屋 消費糾紛,更推出「六大安心保障」,在整個購售屋 流程中,從行情查詢、產權、價金、到屋況等每一道關卡,面面俱到地由事前的預防到事後的保障,為客戶做全面的守護。 永慶認為,再先進的科技均比不上『將心比心』的服務來得珍貴,在努力發展e化服務之餘,也不斷讓經紀人體會出服務的本質,無論首購或換屋,無論豪宅客戶或弱勢族群,永慶都以『感動服務』的精神,把客戶的事當作自己的事,完成客戶所託!


服務走向客製化 從台灣到兩岸 為層峰人士量身打造VIP級服務

「永慶房屋 」自1999年開始,便為服務層峰客戶,陸續成立專屬的服務團隊,多年來在房市景氣波動下,藉由團隊專業經營模式,締造了不少的亮眼成績。 近年來,因應兩岸三地高總價產品交易日趨熱絡,及M型化社會的趨勢,針對金字塔頂端客層,打造更精緻的客製化服務,特成立專屬頂級服務團隊,以滿足其在產品、專業及服務上的特殊需求,我們深信,永慶所提供的,不僅是最貼心、專業的服務,更能成為客戶開創市場、拓展圓滿人生的最佳事業伙伴。 未來,永慶「首席顧問團隊」的服務觸角將從台灣出發,朝向提供兩岸三地不動產 投資、管理諮詢邁進。
新苗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團隊簡介

新苗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竹北總公司
址設: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三街31號五樓

新苗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竹南分公司
址設:苗栗縣竹南鎮仁愛路889號

新菄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田中總公司
址設: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一段112號

新菄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彰化分公司
址設:彰化市彰南路三段485號

新蘲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台南總公司
址設: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三段428巷53弄8號

新蘲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嘉義分公司
址設:嘉義縣中埔鄉中華路348-1號

關係企業
新陽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總公司
址設: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21號22樓

新陽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竹北分公司
址設: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三街31號五樓

太陽能發電系統解決方案及服務分為二大範疇,我們將為您作更詳細的介紹:

      1. 投資型太陽能電廠
      2. 住宅型太陽能系統
    1. 金吉利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竹太陽能面板

二樓提供了小孩遊戲的地方

小賽車
學步車
溜滑梯
積木堆疊
扮家家
拍照區

一、風尚的經營歷史
風尚人文咖啡館它起源於台中市文心路上,在1999年8月開幕,而它到現在 總共開了23家分店,短短的6年時間就開了23家分店,它的成功是大家都可 看見的。

二、風尚的經營理念
在大的賣場,在頂級的建材,在高亞的裝潢設備,在好吃的料理及服務,若沒夠 將消費者吸引近來店裡,這些舒適的環境、貼心的服務、道地的美食,一切都是 枉然。
只有客人才是風上人文咖啡館裡最好的裝潢。 為減少各店現場操作流程不必要的時間浪費,並要兼顧美一道餐都是原為重現, 所有的餐點都由中央廚房統一料理、製作、包裝、統倉配送。中央廚房並扮演起 各店廚房操作人員現場料理教育訓練,以及產品研發工作。另消費者體驗享受到 先味道地的美食流行趨勢。 「空間寬廣舒適」 「停車完全沒煩惱」 「24 小時熱餐供應」 這三項特色是風上吸引客人近悅遠來的標準特色。也正因為如此,不論是一般日 子上班族用餐時段的聚餐、商談,抑或是假日擠滿家庭聚會的場面,皆為發生在 風尚各店的熟悉場景

星上星港式飲茶 招牌推薦菜

燒臘三拼(醉雞、燒鴨、叉燒)(499元),燒鴨跟叉燒是餐前師傅現做的,都是限量供應的,賣完就沒了,要吃要快啊!喜愛的朋友也可以先打電話預訂!一旁搭配的是冰梅醬,都可以搭配享用!

星上星港式飲茶-竹北店竹北平價港式料理

視覺設計

舞台.道具.提袋.立牌~所有視覺可及之物,我們都能提供最佳的設計,最精緻的成品。

smart斯麥特創意行銷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網路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