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WD

支援多樣瀏覽器、各種裝置,只需要簡單資料即可完成專屬自己的愛扶輪專頁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網站的成立最主要是為了想讓扶輪社的社友們透過這個網站平台 增進社友們職業上的認識及瞭解!進而拓展扶輪人派與 職業交流

簡易資料即可上線

幾個步驟就能輕鬆建立自己的愛扶輪專頁

關於愛扶輪

網站的成立最主要是為了想讓扶輪社的社友們透過這個網站平台 增進社友們職業上的認識及瞭解!進而拓展扶輪人派與  職業交流!!

愛扶輪 有別於以往用紙本通訊錄來了解扶輪社友們的職業及服務內容,搜尋更加不易!科技日新月異 國際扶輪社更是國際社團的領導先驅,科技帶來的便利性及爆發性可說速不可擋! 百年扶輪需要大家的支持及改變 今年是扶輪基金成立百週年,扶輪社在例會上及新世代的領域上都有卓越的成果,年青世代是E 化的世代 所以愛扶輪 將會是扶輪社職業交流的新革命為扶輪帶來震撼性的改變。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