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做對消費者有益的事
著重交易安全、創新科技、感動服務 「永慶房屋 」直營店成立於1988年,專注本業,堅持創新,這廿年來,不斷提出保障消費者的服務創舉,包括推出「產權七審」、「漏水保固」等制度,為產權及屋況層層把關;更領先業界,推出「影音宅速配」、「超級宅速配」公開成交行情 等網路科技系統服務,讓服務過程更便利、透明、自主。此外,為降低買賣屋 消費糾紛,更推出「六大安心保障」,在整個購售屋 流程中,從行情查詢、產權、價金、到屋況等每一道關卡,面面俱到地由事前的預防到事後的保障,為客戶做全面的守護。 永慶認為,再先進的科技均比不上『將心比心』的服務來得珍貴,在努力發展e化服務之餘,也不斷讓經紀人體會出服務的本質,無論首購或換屋,無論豪宅客戶或弱勢族群,永慶都以『感動服務』的精神,把客戶的事當作自己的事,完成客戶所託!


服務走向客製化 從台灣到兩岸 為層峰人士量身打造VIP級服務

「永慶房屋 」自1999年開始,便為服務層峰客戶,陸續成立專屬的服務團隊,多年來在房市景氣波動下,藉由團隊專業經營模式,締造了不少的亮眼成績。 近年來,因應兩岸三地高總價產品交易日趨熱絡,及M型化社會的趨勢,針對金字塔頂端客層,打造更精緻的客製化服務,特成立專屬頂級服務團隊,以滿足其在產品、專業及服務上的特殊需求,我們深信,永慶所提供的,不僅是最貼心、專業的服務,更能成為客戶開創市場、拓展圓滿人生的最佳事業伙伴。 未來,永慶「首席顧問團隊」的服務觸角將從台灣出發,朝向提供兩岸三地不動產 投資、管理諮詢邁進。

Please publish modules in offcanvas pos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