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登錄社員

  • 12356
  • 實義不動產-陳佩琦
    堅持做對消費者有益的事
    著重交易安全、創新科技、感動服務 「永慶房屋 」直營店成立於1988年,專注本業,堅持創新,這廿年來,不斷提出保障消費者的服務創舉,包括推出「產權七審」、「漏水保固」等制度,為產權及屋況層層把關;更領先業界,推出「影音宅速配」、「超級宅速配」公開成交行情 等網路科技系統服務,讓服務過程更便利、透明、自主。此外,為降低買賣屋 消費糾紛,更推出「六大安心保障」,在整個購售屋 流程中,從行情查詢、產權、價金、到屋況等每一道關卡,面面俱到地由事前的預防到事後的保障,為客戶做全面的守護。 永慶認為,再先進的科技均比不上『將心比心』的服務來得珍貴,在努力發展e化服務之餘,也不斷讓經紀人體會出服務的本質,無論首購或換屋,無論豪宅客戶或弱勢族群,永慶都以『感動服務』的精神,把客戶的事當作自己的事,完成客戶所託!


    服務走向客製化 從台灣到兩岸 為層峰人士量身打造VIP級服務

    「永慶房屋 」自1999年開始,便為服務層峰客戶,陸續成立專屬的服務團隊,多年來在房市景氣波動下,藉由團隊專業經營模式,締造了不少的亮眼成績。 近年來,因應兩岸三地高總價產品交易日趨熱絡,及M型化社會的趨勢,針對金字塔頂端客層,打造更精緻的客製化服務,特成立專屬頂級服務團隊,以滿足其在產品、專業及服務上的特殊需求,我們深信,永慶所提供的,不僅是最貼心、專業的服務,更能成為客戶開創市場、拓展圓滿人生的最佳事業伙伴。 未來,永慶「首席顧問團隊」的服務觸角將從台灣出發,朝向提供兩岸三地不動產 投資、管理諮詢邁進。
  • 新苗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新苗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團隊簡介

    新苗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竹北總公司
    址設: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三街31號五樓

    新苗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竹南分公司
    址設:苗栗縣竹南鎮仁愛路889號

    新菄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田中總公司
    址設: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一段112號

    新菄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彰化分公司
    址設:彰化市彰南路三段485號

    新蘲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台南總公司
    址設: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三段428巷53弄8號

    新蘲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嘉義分公司
    址設:嘉義縣中埔鄉中華路348-1號

    關係企業
    新陽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市總公司
    址設: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21號22樓

    新陽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竹北分公司
    址設: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三街31號五樓
  • 金吉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太陽能發電系統解決方案及服務分為二大範疇,我們將為您作更詳細的介紹:

        1. 投資型太陽能電廠
        2. 住宅型太陽能系統
      1. 金吉利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竹太陽能面板
  • 彩繪家手作工房

    二樓提供了小孩遊戲的地方

    小賽車
    學步車
    溜滑梯
    積木堆疊
    扮家家
    拍照區

  • 風尚人文咖啡館-竹北店
    一、風尚的經營歷史
    風尚人文咖啡館它起源於台中市文心路上,在1999年8月開幕,而它到現在 總共開了23家分店,短短的6年時間就開了23家分店,它的成功是大家都可 看見的。

    二、風尚的經營理念
    在大的賣場,在頂級的建材,在高亞的裝潢設備,在好吃的料理及服務,若沒夠 將消費者吸引近來店裡,這些舒適的環境、貼心的服務、道地的美食,一切都是 枉然。
    只有客人才是風上人文咖啡館裡最好的裝潢。 為減少各店現場操作流程不必要的時間浪費,並要兼顧美一道餐都是原為重現, 所有的餐點都由中央廚房統一料理、製作、包裝、統倉配送。中央廚房並扮演起 各店廚房操作人員現場料理教育訓練,以及產品研發工作。另消費者體驗享受到 先味道地的美食流行趨勢。 「空間寬廣舒適」 「停車完全沒煩惱」 「24 小時熱餐供應」 這三項特色是風上吸引客人近悅遠來的標準特色。也正因為如此,不論是一般日 子上班族用餐時段的聚餐、商談,抑或是假日擠滿家庭聚會的場面,皆為發生在 風尚各店的熟悉場景
  • 星上星港式飲茶-竹北店

    星上星港式飲茶 招牌推薦菜

    燒臘三拼(醉雞、燒鴨、叉燒)(499元),燒鴨跟叉燒是餐前師傅現做的,都是限量供應的,賣完就沒了,要吃要快啊!喜愛的朋友也可以先打電話預訂!一旁搭配的是冰梅醬,都可以搭配享用!

    星上星港式飲茶-竹北店竹北平價港式料理

  • Smart 思麥特活動創意整合行銷

    視覺設計

    舞台.道具.提袋.立牌~所有視覺可及之物,我們都能提供最佳的設計,最精緻的成品。

    smart斯麥特創意行銷整合行銷有限公司網路行銷

  • TOTO衛浴馬桶竹苗旗艦店

    TOTO商品維修  衛浴空間規劃

    建信自動化有限公司

    TOTO馬桶新竹免治馬桶安裝

  • 好名聲行銷顧問公司

    SRWD 響應式網頁技術

    好名聲行銷顧問公司srwd網頁設計

    可為您量身定做符合您各種尺寸裝置的形象網站!
    越來越多人使用手機.平板搜尋日常服務.玩遊戲.還有出門旅遊等生活資訊。
    自適應網站設計的另一項好處是不需要分電腦版及手機版的連結,當跳離率下降,就不用再選擇手機版.電腦版本,使用各種設備瀏覽網頁,不會再發生網頁跑版的事件!!

扶輪基金

中華扶輪教育基金 簡介

 

一九七五年,台灣地區各扶輪社為紀念國際扶輪第一個扶輪社~芝加哥扶輪社創立七十週年,而設置「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旋由全體前總監及國內資深社友為籌備委員,積極展開勸募基金的工作。一九七七(民國六十六)年一月廿八日獲得教育部批准成立,依捐助章程遴選六名社友為第一屆董監事,張長昌前總監為董事長,並於同年三月二日完成地方法院辦理財團法人之登記。成立後資金之來源全賴台灣全體社友之捐款及其孳息所得。此時以幫助清寒優秀青年出國深造及獎勵僑生來台留學為工作目標。

青年服務


年度總監 DISTRICT GOVERNOR

姓名:鄭桓圭 Peter Cheng

寶眷:曾玉慧 Monica 

職業分類:會計與財務服務-內部稽核師,代碼01-03

現職:漢翔航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獨立董事(上市)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 監事 

籍貫:台灣新竹

出生:1954年6月7日

學歷:美國密西根·賽格諾州立大學企管碩士,1993畢業

        私立東吳大學會計學士,1977畢業 

所屬扶輪社:新竹北區扶輪社

電話:03-5222315;行動手機:0912-090053 

傳真:03-5167201

總監辦公室
地址:300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76號
電 話:03-522-2315 傳真:03-516-7201
信箱:d3500dg2016.peter@gmail.com

地區辦公室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環南路二段15號1樓
電話 :03-4932822 傳真 :03-4932922
信箱 :district3500@gmail.com